Levi Squad

Levi Squad
Simply too cute

Saturday 9 November 2013

至我最爱的动漫 《进击的巨人》

话说回来,我看动漫已经有五年多了,虽然不是看过很多部 (功课很忙,我的天!),但却深深地被动漫世界吸引。上个星期在家看报纸时,发现了一个专栏,是写有关动漫的。原因是不久前发生的一宗谋杀案。女死者是一名动漫迷,在前往一名男性友人家讨论有关 cosplay 装备制作时惨遭对方因强奸未遂而杀害。这件事引起哗然,更多人把矛头指向动漫,而这篇专栏则在为动漫声援(在我眼里看来)。里头有一句话我非常赞成:人会喜欢动漫是因为现实的世界充满压力,而动漫世界在残酷也都比现实世界有趣。而角色扮演更能让爱好者暂时远离现实世界的烦恼,用另一个身份面对世界。虽然没有参与角色扮演(很穷啊,坑爹!),我还是时常观看别人的作品。崇拜的 coser 也有好几位:Stay, Reika, Kenn 王爷,熊叔。。等等

废话还是少说了,直接进入正题吧!

《进击的巨人》是一部我看过最特别的动漫。不管是画风,还是世界观,都与众不同。里头的人物没有像其他动漫人物的超能力,魔法;用的只是立体机动装置来对付实力悬殊的巨人(所以死亡率很高啊! Orz)记得看完第一集之后真的被震撼到了!艾伦妈妈死得好惨,看了我都觉得很痛!许多人是被这一幕吓跑不敢看的,哈哈。。。

接下来的情节都给人一种“世界是残酷的”感觉 (这部动漫的名言)。有人说这种太负面观念不好,可是我觉得世界就是如此,只是残酷的程度不同而已。
里头最爱的角色当然是利威尔兵长了<3

讲到兵长就先想到160(后劲很痛)!哈哈哈。。。



为什么那么爱他?因为萌点很多啊:死鱼眼,洁癖,160。。


更改欣赏的是他的强大,还有他的成熟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看见队友的离去,他还是一副面瘫样,不想让人看出他的心情。而看动漫的人都知道隐藏在他那张脸之下的是几多的疼痛,心酸,不舍及内疚。

这部动漫让我同时萌上很多CP (好吧,我承认我无节操 XD )更强的是我无论BG,BL 都能接受 Orz

对了兵长在我眼里可攻可受!(所谓的进可攻;退可受)- 节操已死

团兵



团兵结婚证临幕



利艾/艾利





利佩


最后希望进击的巨人快点出第二季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